工商管理系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29 点击数:

12月27日,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了全体教师会,传达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意见和落实措施。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峰主持,系主任刘稳章做了总结发言。

会议首先由张峰领学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刻,饱含期望、催人奋进,为做好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张峰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我系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责、勇于创新,切实把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主动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优质高效创建结合起来,统筹规划、精准施策,确保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刘稳章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学习和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成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各高校需要开展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因为它明确了我国高校的办学目标和方向,明确了高等教育是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强化工作责任,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开创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