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培训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2017年10月12日15时20分,在张峰书记的带领下于工商管理系四教204合堂开展了以“从合格团员做起坚持党的领导”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我系部分学生会成员参与其中。

大会伊始,张书记首先就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进行了阐述,指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必须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利益。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维护当的团结统一。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用于揭露工作中的缺点 错误。密切联系群众,向群众宣传党的主张。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带头实现社会主义荣辱观;其次在思想政治学习,专业知识学习,素质能力学习方面重点做了工作。要求广大共青团员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加强思想教育,在实践中提高自己能力,从而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本次党课培训于2017年10月12日17时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我系参与人员均有不同的心得与收获。在应该做,怎么做,如何做好一名共青团员方面有了新的认识,从而能够更好的投入学习、生活和服务同学中。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