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培训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工商管理系于2016年12月5日下午13时30分在四教301教室举行了以“预备党员纳新”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活动。此次党课培训的主讲人的是薛倩倩老师,工商系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伊始,薛倩倩老师首先对多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培训,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具“四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有一颗“善良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有一颗“进取心”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有一颗“报国心”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有一颗“平常心” 。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还需要有组织纪律观念、集体观念、全局观念等等。其实,从我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的那一刻起,自己的命运就已经和党的命运生死相关,自己许下的誓言能有什么理由不去实践呢?本次党课培训于2016年12月5日15时圆满结束。

通过党课培训要求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一定要要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力和义务。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