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07 点击数:

2017年12月6日15:30时,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在四教301党团活动室召开了党员纳新大会,全体支部党员与会。本次会议议题是王小彩、刘洋、张锦涛、张秀鑫、张丽囡、钟耕钊、徐慈懿、王亿宝等十八名同志中共预备党员的接受问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首先,大会由王小彩老师老师发表讲话。她表示,成为预备党员的后,要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以身作则。随后大会进入学生党员纳新环节,入党积极分子一一简要宣读入党申请书,并宣考察情况。入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采取举手的形式对接受十八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表决,最终全票通过王小彩、刘洋、张瑾涛、张秀鑫、张丽囡、钟耕钊、等十八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由预备党员王亿宝同志代表新党员表态发言。他承诺他们会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行动思想时刻符合党员要求,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最后由支部书记张峰总结发言,他对各位优秀学子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强调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生活与工作中努力学习,勤奋刻苦,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与文化修养,发挥模范作用。大会《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我系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系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