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13 点击数: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12日下午13时30分,在淄博市团委老师的带领下于四教107教室开展了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活动,电商1701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在党课上淄博市团委老师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五位一体”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同学们深受教育鼓舞。此次党课于15时圆满结束。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体会,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