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16 点击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对党的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精神,淄博市团委张同老师于2017年12月15日13:15在101教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培训会,会计1701全体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

张同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与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作了详细的解读。黄大明老师的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论述精辟,语言朴实,既有高又有深度和力度,为切实学懂弄度,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全体同学都认真聆听,仔细听取老师对党的解读,充分吸收关于党的知识。本次活动于15:00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充分的向同学们传递了十九大的精神,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为学校向学生宣传有关党的知识做了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