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培训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为推动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热情,2017年12月21日15时20分我系张峰书记在四教210合堂召开了党课培训,马列社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党课培训中,张峰书记深刻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大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群团组织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是中直机关各级团组织和中直青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焕发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磅礴青春力量。此次党课培训在17时圆满结束。

此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树立更高的自觉意识,要自觉同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中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