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报告与新党章条目解读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了提高大学生对十九大报告与新党章条目的认识。我系薛倩倩老师于2018年1月3日下午15时20在四教204合堂举办了以“十九大报告与新党章条目解读”为题的党课培训活动。我系16级学生干部参与其中。

培训伊始,薛倩倩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历年党代会为主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产生及历次修改历程,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将一个个历史事件和党的历史发展讲得深入人心。强调了马克思主义哲学六大理论的重要性,并通过引经据典讲述了自党的一大以来每一次修改党章在党的发展历史上所起到的重要作用。薛倩倩老师结合十九大报告指出十九大后的中国正以软实力引领世界,中国正在世界的舞台上为人类命运共体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全体同学都认真聆听,仔细听取老师对党的解读,充分吸收关于党的知识。本次活动于17时圆满结束。

此次党课培训活动充分的向同学们传递了十九大的精神,提高了同学们对十九大报告与新党章条目的认识。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