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培训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2018年5月10日下午16时我系张峰老师在四教204合堂进行了一场党课培训,除马列社的同学们参加外,我系的两名老师也参与到这次党课学习中来。

张老师带我们学习了考察路线、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习近平座谈会上的讲话;他带我们学习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德树人;同时他也带我们领悟了国家发展同大学发展相辅相成,我们要在国家发展进程中办好高等教育;同时他也向我们传达了习近平寄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大青年恰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坚持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2018年5月10日下午17点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张峰书记讲课生动幽默,将党的思想传达给我们,更加坚定了我们拥护党爱党以及坚持马克思主义的决心,同学们认识到,发展中国,我们重任在肩。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