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入党仪式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为了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系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系学生服务。2018年6月7日下午14点“工商管理系入党宣誓仪式”在四教301隆重举行。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横幅,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宣誓仪式由老师主持,并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宣誓仪式。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之后更有预备党员学生代表代表发言,她的演说词道出了所有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心声,她表达了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工商管理系入党宣誓仪式”于2018年6月7日14时30分圆满拉下帷幕。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