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党课培训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工商管理系组织部于2019年613日下午在四号教学楼104合堂并于17点30分准时开始,工商管理系部分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党课培训于17点30准时开始。张红老师首先提出一个问题:“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有的说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的是为了老一辈人的期望,同学们各抒己见。张红老师就同学发言给出相应结论,加入共产党应该肩负起应尽的责任,应当吃苦在前,享乐在后。随后老师提出“信仰”一词,所谓“信”是指相信,而“仰”则代指仰望、仰慕。是指既虚无缥缈,又无时无刻记在心中的东西,外在世界,内在道德。最后老师就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问题提到了真诚,当代大学生要心怀真诚之心去对待每一件事,入党更是如此。其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本次培训于18点30分准时结束。

通过党课的学习,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各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树立了高尚的道德情操,坚定了入党信念。

 

[1] [2] 下一页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