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组织教师参加省级骨干教师培训班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7-30 点击数:

7月20日至29日,高等职业院校骨干教师省级师资培训在山东职业学院培训基地举行。本次师资培训项目为“教育信息化及多媒体课件制作”,由山东职业学院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实施教学工作,共有来自省内外的百余位高职院校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朱瑞花教授的《高职教师的职业生涯规划》专题报告、《职业行动能力培养教学法》、《PPT制作技巧》、《多媒体课件制作与微课的录制》、《Photoshop》。

会计专业夏轩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本次学习,多媒体课件的制作技巧得到提升,在学习专业课程之余,各高职院校老师们互相交流教学教改经验和学习感想,拓展了教育教学的思路、开阔了视野。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