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骨干教师回访我校在心怡科技物流毕业生

作者:佚名 时间:2015-10-08 点击数:

国庆节期间,物流管理的骨干教师赶往天津心怡物流的天猫超市看望这里的物流毕业生。

心怡科技物流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广州。2014年阿里巴巴集团正式入股,成为企业第二大股东。多年来凭借优秀的服务已成为天猫商超核心仓储管理服务提供商,专业的第三方电商仓储物流企业,国家科技部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形成以电商仓储物流服务和电商仓储计算机技术服务为核心,跨境电商、电商代运营等多个新兴产业齐头并进,能够提供国内先进的全方位供应链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管理服务的综合电商企业。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天津仓储分公司,位于天津市武清区京滨工业园京滨大道19号这样的一个公司正是我们物流学生最好的发展基地。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