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参加山东省会计综合技能技能大赛

作者:佚名 时间:2015-12-19 点击数:

11月2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厅主办,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5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综合技能赛项举行,来自全省41所职业院校的16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我院派出会计14级学生赵晶晶,尹欣,李腾,邢院胶四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会计综合技能赛项分会计业务手工处理和会计业务信息化处理两个环节。会计业务手工处理环节分出纳、成本会计、总账会计、会计主管四个岗位,以团队形式进行竞赛,竞赛内容包括原始凭证的审核和填制、记账凭证的编制与审核、会计报表编制、纳税申报表编制、企业财务分析等。会计业务信息化处理环节采取单人单机竞赛方式,竞赛内容涉及系统管理与基础档案、总账系统、薪资管理、会计报表编制与财务分析等。

通过本次比赛,师生获取了会计综合实训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锻炼了同学们的实战能力,达到了以教促改的目的。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