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召开名校建设终期验收协调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1-17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山东省第一批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于12月18日至12月19日对我院的特色名校建设情况做终期验收。根据学院统一要求,我系于12月15日在工商管理系会议室召开了名校建设终期验收协调会议。

会上,系部领导向全系老师通报了专家进校验收的工作内容,主要的验收工作包括:听取学校主要领导代表学校汇报项目建设总结情况,察与名校建设项目相关的教学基础设施与条件建设、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园文化与育人氛围建设、特色与创新项目培育与建设、重点建设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与日常组织管理等情况,召开重点建设专业教师座谈会,对院校领导、有关部门及项目负责人、教师等进行有针对性的访谈等。系部领导要求全体教师上下一心,通力合作,全力配合完成学院名校终期验收工作。

会计专业作为名校建设非省财重点建设专业,向系部全体教师做了专业名校建设情况汇报,并听取了领导和老师的修改意见。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