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十九大”主题团课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为了引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践行党的十九大,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工商管理系组织部于201964日,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十九大为主题的团课,工商管理系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20196419时准时开始,各班在团委的带领下,以PPT的形式展开,首先团委问到:作为青年一代应如何践行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呢?同学们针对此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团委讲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必须时刻牢记总书记的要求,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这样,我们的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应多参加学校的志愿活动,在做志愿服务的时候,去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着十九大精神。本次团课于2019642050分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作为当代的新青年,应该不忘初心,奋勇向前,也让同学们明白自己所肩负的使命,要勇于承担责任,更加深入学习党和团的精神。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