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ps公益海报设计”大赛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学校里众多的PS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交流经验的平台,工商管理系校企合作方承办的ps公益海报大赛于201963日准时开始,并与64日张贴海报展览。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于20196315时准时开始,选手们展开自己的想象力,去设计属于自己的公益海报,有的宣扬父爱母爱,有的宣扬保护环境,有的宣扬青春梦想,有的宣扬大国风范。在图形语言成为优势传播的信息时代,我们已跨入一个设计文化的新世纪。设计与文化的融合,构建出多元化设计的文化生命形态,使设计的观念、思维、风格、审美渗透出独特的文化价值。同学们的作品都融合着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对美的要求.本次活动于6318:00准时结束。

这次活动,集结了很多ps爱好者,也看到了很多同学的想法与设计理念。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动脑的能力,培养了创新意识。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