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诚信考试,作弊必惩”主题安全课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工商管理系质保部于201965日利用晚自习的时间组织举行了以诚信考试,作弊必惩的安全课活动。

本次活动于201965日晚19:00准时进行,各班在质保委员的带领下,共同观看并学习了关于考试作弊现象的PPT。在观看完相关资料后,就考风以及备考方法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为使同学们能更加从容应对考试,质保委员用往年学长学姐的学习经验讲解了各科复习方法以及临场应考技巧。本次安全课同学们积极配合,顺利的完成了本次安全课的学习,本次安全课于当晚19:40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