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弘扬文明新风尚,传播工院正能量”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为了使同学们用微笑面对生活,用一颗阳光的心积累正能量,争做工院好青年,让文明布满整个校园。工商管理系组织部于2019年6月18日开展以“弘扬文明新风尚,传播工院正能量”为主题的团课活动。工商管理系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9时准时开始,首先由团支书介绍了本次团课主题,并提出我们为什么要讲文明道德。因为讲文明道德,人与人之间才会互相帮助,互相尊重。同时,通过传统美德的故事的讲述,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文明道德是人生的必修课程。为活跃气氛,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文明道德对于每个人乃至整个社会的重要性,团支书组织大家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片。最后,共同讨论了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为什么要弘扬文明新风尚。生活,需要多一些感恩,多一些文明,多一些正能量。正能量给予我们一种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和爱的力量。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弘扬文明新风尚,传播工院正能量。本次团课于20时50分准时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团课,激发了我们积极向上的力量,促使我们不断追求生活中的正能量,同时可以使我们认识一个新的自我,让我们更加自信,更加充满活力,增强社会责任感,担当重任。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