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班会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16 点击数:

为了促进安全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工商管理系治保部于2019年6月16日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主题班会暨启动仪式”,工商管理系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2019年6月16日19时准时开始,治保委员以校园安全为重点,利用ppt讲解的方式来进行讲述,同时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本次的安全课中。在本次的安全课上治保委员还提出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非安全生产,提升校园安全。课堂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对安全月的看法并提出一些安全问题,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治保委员一一给同学们解答并用漫画的形式解释了安全月的来历。最后治保委员用一段视频的方式来结束了本次的安全课,本次安全课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安全意识。本次活动于2019年6月16日19:50准时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让安全生产概念灌输进每个同学的心中,使安全生产活动融入到自身的日常生活和学习中。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