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合力前行98载,共筑梦想新时代”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工商管理系组织部于7月2日晚自习组织开展了合力前行98载,共筑梦想新时代主题团课工商管理系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9时准时开始,各班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以PPT的形式展开,首先团支书从理解新时代、把握新时代、奋斗新时代等方面,激励学们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胸怀大局,做到心怀天下、志向高远;要崇尚实干,做到勤劳勇毅、身心强健;要锤炼操守,做到德才双修、品学兼优。要主动响应冲锋的号角,扛起时代的大旗,激扬起为人民奋斗的青春担当,最后团支书通过学习《少年中国说》,让同学们领悟到,要时刻鞭策自己,刻苦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探索,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书写无愧于身、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续写为新时代筑梦的青春荣光。本次团课于20时50分结束。

    此次团课引导同学们认真回顾建党98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使同学们充分感悟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奋斗历程,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去。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