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为了培养同学们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树立防溺水意识、防患于未然。工商管理系治保部于2019年7月3日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开展以“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课活动。工商管理系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9时准时开始。首先由治保委员给大家介绍了本次安全课的主题,让同学们基本了解防溺水安全知识。活动过程中,通过观看和讲解身边真实溺水案例的发生,使同学们改变生活中不遵守溺水安全的不良习惯,提高对生活中违反安全原则的行为的辨别能力。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据引起了同学们对防溺水的重视。同时,治保委员组织大家沟通交流了溺水的原因以及如何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愿意自觉去学习溺水安全的有关知识,在学习中增强与同学的合作交流意识。本次安全课活动于19时50分准时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安全课,对同学们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切实提高了同学们防溺水安全意识及学校安全教育的实效,有效杜绝溺水事故发生。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