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波澜壮阔七十年,昂扬奋进新时代”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19-05-12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同学们向上向善、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工商管理系老师于512日晚自习时间开展了波澜壮阔七十年昂扬奋进新时代主题团课工商管理系电商1804班同学参与其中。

次活动于19时准时开始首先,老师讲到: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七十年的风雨兼程,七十年的努力奋进,七十年的不断创新,使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随后,老师让同学们谈谈这不平凡的七十年里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同学们热情高涨,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发言。最后,老师做出了简短地总结,同时也告诉了同学们身为青年的我们应如何去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团课于20时50分结束。

这次团课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了建国七十年来中国所经历的艰辛;明白了肩上有着无比艰巨的担子和无比光荣的使命,使同学们在日后的成长和发展中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