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职场自我,成就就业梦想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为了增进同学们对求职职场全面的了解,培养同学们在求职中的应试能力,提高工作时的心理素质,掌握求职的技巧、礼仪、程序。工商管理系就业部在2019年5月22日下午组织了一场以“挑战职场自我,成就就业梦想”为主题的求职比赛。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2019年5月22日15:50正式开始,活动采取开放式面试的形式,由评委进行打分决定成绩,同学们轮流面试,其余为观众。每位同学在参加面试的同时,也在台下观摩、学习借鉴其他同学的面试表现,取长补短,提升自我。模拟面试环节严格按照正规公司面试的形式进行,全真的面试现场让同学们很快进入状态,达到了比赛的效果和目的。比赛结束后,评委对每位同学的表现做了精准细致的点评。对同学们的的优点表示赞许,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并给出改善的建设性意见。本次活动于17:30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知道了求职时要注意的各个细节、面试官问题背后的隐藏含义,面试官结合自身的经验授予同学们面试技巧和礼仪观念,每位参赛同学和现场的每位观众都受益颇丰!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