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波澜壮阔七十年,昂扬奋进新时代”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商管理系组织部于6月25日晚自习组织开展了波澜壮阔七十年昂扬奋进新时代主题团课工商管理系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9时准时开始,本次团课主要从我国沧桑巨变,中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筑梦新时代等方面进行讲述。首先团支书提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热爱祖国、努力学习、日后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随后,各位同学积极发言,聚精会神观看视频70年我们一直在见证》,认真学习。最后团支书讲到:七十年来,新中国以令世界惊叹的速度从雨后初生,到如今的枝繁叶茂。在这一中国迅速发展的背后,是几代青年人的青春,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是他们的勇敢创新,是他们的弃小家以成大家的精神此次团课各班同学踊跃发言,充满着良好的学习氛围,本次团课于20时50分结束。

此次团课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强刻苦,乐观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