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在“歌唱新时代,礼赞新中国”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为了庆祝建国70周年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建校60周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于2019年6月27日19点在青年广场举办了主题为“歌唱新时代,礼赞新中国”的歌唱比赛活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9点准时开始,随着主持人的报幕结束后,歌唱比赛正式开始。各个系部都展现出了各自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气息,他们带来的校歌《山东工院人》以及自选曲目,嘹亮的歌喉在空中回荡,气势恢弘,慷慨激烈。工商管理系的作品《我和我的祖国》,搭配朗诵将完整的合唱带给观众。随后还有民舞代表团和歌手为本次合唱大赛添彩。最后工商管理系以9.140的好成绩荣获了本次比赛一等奖。合唱大赛是为了歌唱祖国美好新时代,在建国70周年和建校60周年的伟大日子里,同学们嘹亮的歌喉为美好生活画上一抹亮丽的色彩。本次比赛于20点30分准时结束。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同学们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以及为美好时代放声歌唱的浑然气魄。在庆祝建国70周年暨建校60周年的喜悦中,我们看到了工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