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班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01 点击数:

为了加强新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使他们更快地了解学校,适应环境,融入大学生活。工商管理系各班班主任于2019年9月1日19在各班举行“开学第一课”的主题班会。19级全体新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9时整准时开始,首先,由各班老师讲解了学生手册的主要内容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告诫同学们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要随意请假,无故旷课,并且要树立起团结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维护好班集体。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勇于尝试,迎接生活中的挑战与困难,学会包容和换位思考。整个会议过程中,师生交流的气氛融洽。接着各班级的带班针对最近存在的礼貌问题、请假问题,以及纪律问题进行补充强调,最后,各班老师对本次的活动做出总结。本次活动于20时50分准时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大学生活,也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对于大学生活和自己以后的发展,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有信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