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开学你最期待什么”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需求以及对权益问题的一系列看法,宣传工商管理系权益墙。工商管理系权益部于2019年9月5日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开展以开学你最期待什么”为主题的活动。工商管理系19级新生踊跃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2019年9月5日开始,权益部成员在权益墙上发布活动内容,2019级新生评论说说并转发,前100名同学可领取福利。9月8日至9月9日下午4点至6点,许多参与活动的19级新生前往学院卫生所东侧领取福利,同学们在领取福利的同时,积极向权益部成员咨询问题,权益部成员们也耐心的一一为其解答,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一切为了维护同学们权益为宗旨,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权益部的职责就是维护同学权益,让同学们进一步熟悉维权程序,使同学的权益得到最大的保障,从学生生活的“学、医、购、吃、住、行”等各个方面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本次活动于2019年9月9日18时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工商管理系权益服务建设,让学生们参与到权益服务的完善中来,听取学生们的心声,更好地“代表同学,服务同学”。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