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新学期,新征程,新精彩”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党,了解共青团,工商管理系组织部于9月10日晚自习期间在各班级里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新征程,新精彩”主题团课,19级18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大学生是社会非常强大的一股力量,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大学生爱祖国爱生活爱科学的热情,培养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民族自 豪感,激发我们献身社会主义祖国建设的使命感,使我们更加了解社会主义价值观的精神内涵,自觉的投身到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做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我们所代表的是新一代的共青团员,不仅要提高自身的修养,更要把团组织和党的精神发扬和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党,热爱党,为我们共同的伟大理想而努力奋斗。各班团支书为本班同学仔细的讲解着团党,同学们踊跃发言,班里充满着良好的学习气氛,本次团课于20时50分结束。

团党知识不仅使团课丰富多彩,有利于我们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也一定会将这种价值观在班级中发扬与推广。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