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爱心传递,暖在中秋”月饼发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为了使在中秋节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的同学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工商管理系生活部于2019年9月12日16时组织开展了“爱心传递,暖在中秋”的月饼发放活动,2018和2019级全体贫困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6时准时开始。活动开始之前,生活部的同学先画其海报,然后便耐心等待18和19级同学前来领取月饼。首先是18级的贫困生先领取月饼,同学们井然有序的排着队,一个接一个的上前领取月饼。然后在16时20分的时候,19级的同学也前来领取月饼,在领取之前每个人都要填写登记个人信息,在被认证是本人的情况下方可领取月饼。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拍照合影纪念后即可离开。在领取过程中同学们也非常开心,同时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也可以在中秋到来之际,体会到中秋的氛围。本次活动于17时正式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使得不能回家与亲人团圆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以及提前感受到了中秋的美好氛围。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