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从严治团,规范建设"团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同时也加强团员的建设。工商管理系组织部于2019年9月17日19:00组织开展了"从严治团,规范建设"的团课活动,工商管理系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9:00准时开始,对于本次团课活动,各团支书均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团课进行的过程中,各团支部均对同学们提出了一系列要求,观看相关新闻报道以及视频,使同学们对此次团课活动的主题有一定的了解。同时,各班级团支书统筹安排,搜索准备好有关资料并制作PPT,利用晚自习时间向同学们宣传团员知识,团支书还组织了抢答环节,同学们在团支书读完题目后进行抢答,这个环节也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踊跃参与,向其他同学讲解自己对团的理解和认识,让团课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于20:50准时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团的知识,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了要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始终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