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财产安全”的安全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为了提升大学生的财产保护意识,增强学生对财产安全的保护观念。工商管理系治保部于2019年9月18日利用晚自习时间在四号教学楼开展了主题为“财产安全”的安全课活动,工商管理系19级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9月18日19点准时开始。治保委员从多个方面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应当注意的财产安全问题,提到了防范盗窃,诈骗以及敲诈勒索。通过校园发生真实案例解释诈骗盗窃是真实存在大学校园中的,随后治保委员从不法分子对于时间选择,目标寻找以及作案动机的复杂性等多维度为大家讲解如何防范能危机我们财产安全的犯罪行为,最后治保委员提到防范之本还在于自身,学会自我保护才是重中之重。本次安全课于9月18日20点50分准时结束。

通过本次安全课,大家学到了如何去防范大学校园中盗窃、欺诈行为,如何去保护我们自身的财产安全,其次服从校园管理,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也是很重要的。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