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庆国庆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工商管理系组织部于2019年9月24日,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开展了“庆国庆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团课,工商管理系大二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9时正式开始,各班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通过ppt的形式展开。首先,团支书通过ppt,以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发展历程为主线,通过严谨的逻辑和生动的事例,阐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随后同学们展开积极讨论,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本次团课于20时50分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使同学们不忘初心,奋发图强,投身到祖国社会主义建设中。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