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辩论赛”安全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建设工商管理系优良学风,培养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工商管理系自律部于10月16日晚自习期间开展了有关于企业安全的“辩论赛”安全课。工商管理系大一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辩论赛于18时30分准时开始,谈到安全投入,有很多人认为只要增加安全投入就增加了企业成本,减少了收入和利润。所以总认为安全工作本身是一种负效益。本次辩论赛就安全还是盈利是企业最大的效益,是职工最大的幸福问题展开辩论。在辩论赛上同学们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班里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同学们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辩论一次次辩论赛推向高潮,最后本次辩论赛于20时20分圆满结束。

此次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性,培养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同时也更加有效地强化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大大增强了同学们“安全”免疫力,为和谐的学习纷围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