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排球比赛中取得胜利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系与系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促进学生们体育运动的发展,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于10月22日利用课余时间在排球场举办了排球比赛。工商系部分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于15时30分准式开始,未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观众聚集排球场周围,翘首以待着这场精彩赛事。随着一声哨声,比赛开始,各系之间展开了精彩的比拼,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球、拦网、扣球,每一次垫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完成着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场上队员们稳定发挥自己的实力,努力调整个人战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场下的观众也激情四溢,每一个球都似乎牵动着观众的心。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工商系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本次比赛于17时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