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青春梦想”团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对科学理论的信仰以及更加精确地找准自身定位。工商管理系组宣部于2019年10月22日利用晚自习的时间组织开“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青春梦想”主题团课工商系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8时20分准时开始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以板报、ppt的形式展开。首先,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什么是理想信念,如何树立理想信念,以及明确理想信念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随后,帮助同学们正确处理理想与现实的关系正确认识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使命。最后,团支书通过ppt内容与同学们畅谈人生理想,希望同学们克服浮躁心,静下心来真抓实干努力做新时代先锋。本次团课20时20分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增强了同学们对团的意识定理想信念。明白了要以身作责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件事情,让真理在实践中统一,坚定心中信仰,为梦想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