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安全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对食品安全的认知,提高同学们对食品安全重视。工商管理系自律部于2019年10月30日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开展了以“食品安全”为主题安全课。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8时30分准时开始,各班在治保委员的带领下,以ppt 的形式展开。首先,治保委员对同学们讲述了一些关于食品安全的典型案,引发了同学们对食品安全的高度关注,让同学们了解到食品隐患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并要求同学们谨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随后,治保委员让同学们了解食品安全知识,不吃流动摊点的小吃,养成健康饮食习惯和良好的卫生习惯等。最后,同学们开展积极讨论,并谨记食品安全的要点。本次班会活动于20时20分结束。

通过本次安全课,使同学们对食品安全知识点进一步提升,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食品安全意识,并让同学们积极宣传、勇于监督,共同养成食品安全的自我保护意识。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