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了“校园安全你我他”安全小品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掌握必备的安全防范技能,增强遵纪守法的观念和安全防范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工商管理系自律部于2019年11月7日利用课时间在四教102教室组织开展了“安全你我他”安全小品比赛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安全小品比赛于1530分准时开始,经过初赛的筛选后共有6个班级进入决赛。参赛同学们通过小品的表演形式,同学们意识到安全,是人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需求各参赛队精心准备,表演投入,幽默诙谐的表演使的场下笑声贯穿整个比赛。一句句经典语句使得场下时时响起雷霆般的掌声,一个个意味深长的故事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深思。其中会计1903的小品《反诈骗》演绎的一群骗子因为自身利益引发冲突,最后被警察拘捕的故事最耐人寻味,经过评委们的商议,最终会计1903班凭借小品《反诈骗》赢得了第一名。本次比赛于17时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使同学们意识到了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了解到社会不良因素的多样性,使同学们面对一些社会不良诱惑时能坚定意志、决然处之,可谓百利而无一害。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