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京东实训”培养课程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实践能力,让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让同学们检验自己的综合能力,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能力。因此工商管理系为学生开展了京东实训课程,更好的提高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为同学们以后走向社会奠定基础。工商管理系于2019108日开始对部分班级先后进行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课程于108日,在京东主管老师的带领下开始,首先主管以讲课的形式开始对同学们先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对京东业务得到一定了解,巩固与深化已经学过的理论知识,了解运作方式,将同学们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和具体实践相结合,以提高大家的专业综合素质能力。实训阶段同学们开始对京东业务有了一定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出了学生团结协作的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并积累了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培训课程于20191112日结束。

通过本次京东实训使同学们明白了一切学习的知识是要建立在实践的基础上,累积实践经验,提高了同学们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应变能力,为以后同学们走进社会建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