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安全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学校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工商管理系自律部于2019年11月13日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安全课。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安全课于18时30分准时开始,各班在治保委员的带领下,以黑板报结合ppt的形式展开。治保委员主要从火灾案例、火灾逃生与自救、火海逃生十三诀、灭火器的使用、电脑着火怎么办等多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通过大量真实案例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一些防火技巧和应对措施。同时治保委员也指出了一些生活中的防火的小技巧:燃气着火要及时关闭燃气罐上的阀门;油锅着火最好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本次安全课于19时20分结束。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对学院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