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工院好青年”团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同学们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社会主义青年。工商管理系组织部于2019年1112日,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开展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工院好青年“主题团课。工商管理系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8时30分准式开始,各班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以ppt的形式展开。首先,团支书带领同学们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要求同学们认真听讲,深刻体悟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遵守核心主义,并且在学习的过程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团支书要求同学们以此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努力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工院先进青年。最后,同学们展开积极讨论,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本次团课于20时20分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活动,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加强了思想觉悟。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多的同学一定会严于律己,自我约束,提高自身修养,争做工院好青年,争做社会好青年。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