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参加“学生公寓紧急疏散演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学院的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同学们的消防意识,检验大家在突发事件中的紧急反应能力。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于2019年11月21日组织开展了“学生公寓紧急疏散演习”活动。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6时整准时开始,公寓一角烟雾弥漫,随着短促的警报声,学生会成员及时到达指定位置进行引导疏散工作,同学们弯下身子,用毛巾捂住口鼻,按照每层负责人的引导,紧张有序的进行撤离,到达指定区域。随后,由鲍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有关火灾现场的紧急处理方案,面对火灾一定要冷静、镇定、不要慌乱,要采取正确的自救,求救措施。随后,同学们学习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相关注意事项,老师将消防技能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向结合进行讲解,确保宿舍内不出现安全隐患。本次演习于16时40分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演习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意识,对自身安全保护有了更切身的体会,使同学们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大家的自救能力。也进一步完善了校园安全设施,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