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志愿者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7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大力发扬“本禹精神”,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魏静静老师利用晚自习时间于2019年11月17日18点30分在A区204教室组织开展了“志愿者宣讲”活动。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8时30分准时开始。首先,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徐本禹的支教经历。2003年4月16日,放弃攻读研究生的机会,去贵州省大方县猫场镇狗吊岩村为民小学支教。通过一些图片和老师的讲述,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展现了徐本禹所处的生活环境,诠释了什么是“本禹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的热情。接着,老师结合相关文件,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志愿活动,通过参与志愿者活动可以开拓同学们的视野,加深大家对社会的认识,有助于未来的生活和学习。最后,老师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在工商管理系组建起一支志愿者队伍,呼吁同学们加入到工商管理系志愿者的队伍中去。此次活动结束于19点50分。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强化了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加深了大家对社会的认识,有助于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