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让广大同学们深刻了解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体会生命的可贵,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于2019年11月28日利用课间时间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于上午9时在体育馆门前准时开始。早上不到九点陆陆续续的有同学在篮球馆前排起了队,寒冷的天气依旧阻挡不了同学们献爱心的步伐,填表、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井然有序的进行为志愿者送上一杯热水、一个沙琪玛几句关怀的问候,让爱心也温暖着每一位献血志愿者。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护士,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参与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体会到了自己的价值。本次活动于17时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无论是志愿者们还是献血者都怀着无比虔诚的面对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