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法制日宣传”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为了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工商管理系权益部于2019年12月4日利用课余时间在四教110合堂组织开展了“法制宣传日”主题活动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5点30准时开始。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魏静静老师向同学们讲解法律知识的重要性。随后,权益部组织同学参加中国普法官方法律知识竞赛,然后围绕“国家宪法日”这一主题展开宣传,主持人就学法、守法、用法和宣传法四个方面进行主题宣讲,使同学们切实了解到相关法律知识,使法制观念深入人心。最后同学们填写了关于宪法知识的调查问卷,同时在宣传横幅上郑重签名,不断鞭策自己深入学习法律知识,树立法律意识,为法制社会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本次活动于16时35分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法制宣传工作的重视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爱国意识,还使同学们养成自觉学法守法、依法办事的习惯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