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弘扬传统美德,推进素质教育“团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传统美德,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推进同学们的素质教育工商管理系组宣部于2019年12月3日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开展了“弘扬传统美德,推进素质教育”主题团课工商管理系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8时30分准式开始各班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以ppt的形式展开。首先,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重温中华上下五千年的传统美德。要求同学们认真听讲,深刻体悟中华民族的道德素质,并且在学习弘扬传统美德的环节中,向同学们讲述了在峥嵘岁月中曾为推进素质教育的先人事迹。随后,团支书要求同学们以此自勉,共同塑造民族的道德灵魂,潜移默化地为提高民族的道德素质起着推动和促进作用。最后,同学们展开积极讨论,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本次团课于20时20分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对中华传统美德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改变了同学们对推进素质教育的印象提高了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的水平,增强了文明礼仪、感恩等教育力度。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