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的重要性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2019年12月11日上午8时,马院长亲临讲堂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诚信重要性的思政课。他从学生该树立什么样的人生观谈起,谈到我们国家倡导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问答互动的方式,让同学们深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包括三个层面的内容:国家层面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社会层面的自由、平等、公正、法制。个人层面的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并重点阐释了个人层面的诚信,所谓的诚信,指的是诚实守信。并从个人和社会方面对诚信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知道诚信的重要性。最后,马院长就当前的时政问题,积极听取同学们的观点见解。课堂上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发言,畅谈所思所想。

通过本次课程,学生们不仅学到了知识,理解领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