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党中央作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工商管理系组宣部于2019年1217日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主题团课。工商管理系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830分准时开始。各班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展开。首先,团支书向同学们讲到,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其目的是,为了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后,团支书为同学们播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视频,让大家更加直观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中国需要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制度。制度的发展要由人民决定,要不断探索,结合中国国情进行制度的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同学们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和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本次团课于20时20分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提高了大家的思想修养,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让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