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决战考试周,C位出道”学习课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对知识的掌握程度提高同学们奋发努力的决心与勇气。工商管理系秘书处2019年1219日利用晚自习时间在四号教学楼开展了决战考试周,C位出道”学习课工商管理系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学习课于18时30分正式开始。学习委员以板报结合PPT的形式展开。首先,学习委员带领大家回顾了这一学期所学习的内容以及学习到的新知识。其次,学习委员告诉同学们考前复习的重要性,复习是学习过程中的重要一环,它不仅使所学知识系统化,而且加强了对知识的理解、巩固与提高,也可弥补知识的缺陷,使基本技能进一步熟练。最后,学习委员向大家介绍了一些考前复习的方法,并且要求大家制定好复习计划,根据计划进行有效的复习。本次学习课于20时20分结束。

通过本次学习课,同学们掌握了正确的学习方法,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并且帮助同学们制定了有效的复习计划,相信同学们会在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