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冬季拔河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为了调动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工商管理系文体部于2019年12月18日在系门口举办了拔河比赛。此次拔河比赛历时两天,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6时30准时开始。本次比赛将十二组队伍两两分组,采取三局两胜制。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各班参赛的同学们紧握长绳,全力以赴,努力争夺。未参赛的同学也在场下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比赛过程中,各班参赛同学团结一致,为着一个目标努力拼搏。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同学们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同学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经过了激烈角逐,最终敲定战局电商1901班荣获第一名。本次比赛于2019年12月19日16时10分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还培养了班级团结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工商管理系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